close






昨天把身體養好了
今天就準備大玩特玩啦!!
期待已久的樂天樂園~我們終於要去啦
暑假來時就很想去了
只可惜當時在整修 沒開放
所以這次 當然不能再錯過啦!


乘坐地鐵2號線或8號線蠶室站下車,4號出口

開放時間:09:30~23:00 (年中無休、夜間開放)

順著地鐵站出來就會進入樂天地下街
走一段就會走到買票口嚕!



由於已經來韓國一段時間
盤纏已用盡 看到三萬六韓幣的門票
兩人都默默的在心中吶喊好貴 XDDD
後來我就很不要臉的說~
"我們假裝青少年吧!"
(青少年-18歲以下)只要三萬韓幣
剛好我有帶我大學的學生證
免強可以騙一下 我們18歲 XDDDD 
(想去騙人家看不懂英文就對了 XD)
加上身邊的毛毛 有張可愛的小臉
下定決心就是要豁出去了!

到了買票口 我直接就故意用一口外國腔的英文買票
毛毛就在旁邊很可愛的搭腔 兩人就是猛裝
"青少年"
很幸運的 賣票小姐也沒多說什麼 馬上就給我們青少年的票
還很開心的說 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再打九折! XDDD
天阿!! 我倆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了!!

[一定要照一張來留念一下]
    我是青少年喔!XD


兩人拿著票 很開心的 當著18歲的少女 就進去了
一進去就看見心動已久的"旋轉木馬"
那可不是一般的旋轉木馬呀
那可是天國的階梯裡 權相佑跟崔智友愛的死去活來的木馬呀!!!

我真的好愛~~ 且印象深刻~!



天氣很冷 所以我們想說天黑後再玩裡面
趁現在還有太陽 趕快去外面玩刺激的!!!



韓國冬天真的好冷
不親自去一次 光是聽人家在那邊講講講 真的不會懂
我去之前 我的韓國同學 還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
"韓國的冬天真的很冷喔! 是會冷到骨頭裡的那種!"
我當時 還很驕傲跟他說 我不怕冷呢!!
真的到了 才知道 他說的 並不是 "屁話" XDDD
是真的冷死我!!!

不過這麼冷 我們還是玩了超級摩托車兩次
因為真的超好玩!!!!!!!!!!
[我真的很愛刺激的~]


排隊時 發現原來韓國人也有塗鴉習慣
整片牆一直被畫到目的地為止



當天看到好可愛的小孩~!
他奶奶去排隊 他不敢玩 他就在旁邊乖乖等 還跟奶奶揮手
好可愛好可愛!!! 姐姐好愛你!!!



後來毛毛眼尖 看到帥哥男員工
不只帥~ 還很愛小孩!!
小孩上下車 他都會抱 或是扶著他們
又MAN又很溫柔~~我們整個就是看著他看得目不轉睛!
[好想搭訕你阿!!! XDDD]

我覺得他長的很像 冬季戀歌的男二 帥!

玩到傍晚也累了 今天本來要去住多貞家 可是他臨時變卦
我們就想說 那到江南吧~ 反正很近
加上毛毛要去找他那件衣服SIZE~
我們就去了~ 很幸運的也買到了~
這次來都還沒去過挾歐亭 我們就轉搭公車去了挾歐亭~
[還是坐公車方便 不然地鐵出來要走好久 = =+ 很冷捏!]

兩人也沒有要幹嘛 東西貴也買不起
就晃阿晃阿 想說晃去 once in a blue moon (Jazz Bar)
我個人很愛那家的氣氛~坐下來喝著一杯好喝的調酒 聽LIVE JAZZ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^^


不過走阿走阿~就一直覺得今天的FU 不太適合去那邊
因為兩人一直呈現很亢奮的狀態 XDDD
走阿走~晃到的 有名的 "安"
兩人毫不猶豫就進去了 XDDD


書上有介紹到說 這家有明星常去光臨
我們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!!!
哈! 馬上就是改變主意走進去

我們一走進去 就感受到 "熱鬧"!!!
不過店本身也頗高檔~裡面都是辣妹帥哥
跟我們兩個有點快面目全非的女生來說
稍微格格不入~
我對著服務生比 "2"
不知他是意識到我們是外國人還是怎樣
他就用英文問我是不是兩人 我就點了點頭~
他說 目前客滿 讓我們等一下就好

聰明的毛毛 馬上靠近我跟我說 等一下通通講英文
因為他發現服務生用著不太友善的眼光打量我們的身價
[才剛剛從樂天回來 才不會多美哩!]
我整個就覺得 服務生太狗眼看人低了

入坐後 也決定要吃什麼後 
整個就是把那胖子服務生叫過來 "烙英文"!
原本服務生還把頭台很高 並且很冷漠的問我們要吃什麼
我整個就是卯起來講英文 然後毛毛頓時間整個英文也變的超溜
明明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 硬是要胖子介紹 
介紹就算了 還問口味阿 什麼鬼的都給他問個詳細!
胖子從 抬的高高的頭 變成彎腰的姿勢 
後來他整個人就是跪在地上幫我們講解 XD
而且態度變的超好!!!

我除了爽~ 還能說什麼?!

超好喝 超新鮮的 鳳梨燒酒! 
現做的唷! 旁邊還有冒乾冰呢!


超好吃的生魚片沙拉!
淋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 (有點像SALSA)
超讚!


剛剛雖然狠狠整個那胖子服務生一下
可是多虧了他 我跟毛毛有豔遇了!!
隔壁桌一對兄弟 聽到我們一口流利的英文
就向前來搭訕 XD
他們是一對留美的韓國兄弟~
兩人長的斯斯文文的 還不錯
當弟弟問我們並桌時 我們整個就是很開心的答應了!
不過 在緊要關頭 他哥忽然覺得不太好 就放棄並桌了
還一直跟他弟使眼色 真可惜!!!!!


我整個之前在心裡默默的大喊 "OH YES! 要開花了"
隨之而來就是失落!!!! 又大喊 "太可惜了!!!!!!"

anyways...我跟毛也很開心
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也吃了好吃的東西 進了很不錯的店
買到了要買的衣服    一切都很美好~
最後因為旁邊的人抽菸抽到 快燻死我們 就買單走了
臨走前 那個弟弟 還很想挽留些什麼
我整個很帥氣的跟他說 "今天很開心認識你"
頭也不回的 就走了~~ XDDD

出來後 發現濃濃的鳳梨燒酒 也讓我微醺 讓毛毛茫了
吹著寒風 身體卻暖呼呼的
難怪韓國人冬天喝酒喝成那樣~
因為 身體好暖很舒服~也不怕冷哩!!!

兩人很開心的搭著公車 回去了~
結束爽快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