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一大早八點半的飛機 五點就匆匆起床準備出門了
沒想到六點出門時 為了去夏威夷買的衛星導航壞掉了 = = 
害我硬是把我哥挖起來 借他的來用  真是米安捏~
衛星導航壞掉 害我花了很多時間 等我匆匆趕到 大家也剛好都在登機了
真是急死我~~~

可能一大早急來急去的
忽然對於臨時請假去夏威夷感到不太高興
一點也興奮不起來
一上機就默默睡下去了
等我在起來時 離夏威夷也不遠了~
開始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感覺 心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
一下飛機 陽光溫暖照射 心情也溫暖許多

本周末剛好碰到美國人一年一度在夏威夷舉辦的 "super ball"
就橄欖球賽~ 所以人超多~ 等個租車 也等掉半條命
本來約兩點跟MEG&YINO碰面 
等到真的碰到面 也快四點了

大家都很累 他們也是過了重重關卡來到夏威夷
頓時之間 大家頭上都有一層烏雲的感覺~
呵呵~
不過洗個澡 躺一下~ 心情又好一點了 呵呵



來分享一下 YINO跟MEG一起做的衣服 牌子跟旗子 
他們還有送我一組呢! 真開心!!

 

最後這是我最喜歡的羽毛愛心~ 
MEG還是當場到飯店黏的唷~整個很得我心


小睡了一小時後 六點多就出門吃晚餐~ 大家都餓了

晚餐真的不錯吃 TONY ROMA'S
之前同事大力推薦 所以就超想吃的 XD
好吃的豬肋排~



吃完飯附近走走逛逛
還不小心走到明天要簽名會的地點 - Sheraton Waikiki Hotel
整個就是大開心~!

[離我們住的飯店頗近~]



回到飯店很快就昏睡過去了~ 大家都好累~~
呵呵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