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清晨大家都自然醒了~大家都有微微的時差~哈~
見面會是下午一點半~
早上起來摸摸 梳妝打扮 吃個中餐 附近逛逛
就差不多去飯店等候進場嚕~

果然在海外就是不一樣~
人很少! 哈哈哈~
一點半開始 我們12點半就想去場地看看了~
場地在二樓 一踏出電梯~ 整個就是安靜~~~
兩邊的會議廳 整個空 樓層也沒看到一個人
非常的嚇 MEG跟YINO還很有勇氣到裡面去看~
整個就是空~~~ 
剎那間還默默的懷疑我是不是被詐騙集團騙錢了 XD


好吧~既然都沒人 就先到飯店外面的海邊走走吧
SHERATON整個就是高級~ 飯店外面就是海邊~
光是在飯店的游泳池邊~我們整個玩得不亦樂乎



玩到一點半~就準時上去
總算是看到了一些人在排隊
最驚訝的是~都是媽媽們! 
當下我整個懷疑 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! 哈哈哈

傳聞中 FTTS的媽媽粉絲們 總算是讓我大開眼界~
真的好多日本媽媽~~~
他們真的好愛歡尼~ 哈哈哈



進去就是小小一間房間 容納約五十人
一開始就是訪問~不知道為什麼
我們進去時 訪問已經開始了
一聽就是無聊到爆炸的訪問~ 那種電視上常問的問題
連答案我都可以猜到他們要說什麼了~

由於一進去都被前面的人擋住了 我都看不到
我就默默的到攝影師旁邊大顛腳 顛來顛去的要看
可能顛的動作太大~剛好跟歡尼對上眼 
他就默默的低頭笑了一下~ 我整個超害羞的啦~~
就默默的飄走了~ 哈哈哈

因為訪問有點無聊 就到後面跟剛剛排隊認識的日裔美國人聊天
他們純粹是因為看電視劇喜歡歡尼跟喜歡兩人的歌
也沒有一定要看 我們就在後面等簽名的到來
此時YINO跟MEG早就消失在人群中擠去看FTTS了 XD
由於場地規定不能照像 我也很乖都沒有照~
聽說YINO死命的偷拍了很多~ 哈哈哈~~不知道他拍得如何~

就在後面聊天的同時
我看到一對韓國男女大辣辣的一直在照像
心中OS就想說 為什麼這兩人可以拍的同時
剛好那女的就跟我對上眼 我也對他笑了一下~
他就問我說 是韓國人嘛? 
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脫口說我是~  哈哈
[反正跳到黃河也不能說 我會韓文是為了想跟歡尼說上幾句話 XD]
那女的就忽然很熱情的跟我說~我是FTTS的造型師~
[挖! 我整個也太好運了吧~~居然遇到他們的造型師!!!]
好想跟那女的攀關西喔~~但又怕人家覺得我很奇怪
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偷偷看他相機裡拍了些什麼
我看到他拍了坐在車子裡的歡尼 跟BRIAN
還看到一個女人跟小孩的照片 那個女人貌似黃正音
不過因為角度問題 沒有看得很清楚~

晃阿晃~無聊的訪問終於結束了
就排隊開始簽名
每簽十個一組 簽完一起跟FTTS照像~ 
付五塊錢美金就可以買相片~ 他會寄到你家給你~
[真的是很坑錢~]
我大概是第三組吧~

從BRIAN開始簽~
我就跟BRIAN說 HI 就請他簽了~ 
是因為到夏威夷很悠哉的關西嘛~?!?!
連簽名~ 都好短~ 比韓國還沒誠意的感覺~



輪到歡尼 我整個就是克制不住 
直接看著他就說了一句 "沙啷黑唷~" (韓文的我愛你)
沒辦法 我真的對歡尼愛滿滿~ 哈哈哈
他笑了一下~就開始簽~
簽完 握手時 還跟他說了 "FIGHTING~" 又換了一個小熊維尼的微笑
不過歡尼簽的比BRIAN還亂七八糟~連試圖想看他簽了什麼都看不懂
 ><




[以上圖片是七輯repackage的內頁~]

簽完名後就是照像啦~
能夠跟FTTS一起照像 真的很幸福咧~~
雖然十個人一組一起照 還要付五塊美金才有照片
但還是很開心!!!


照完後到外面晃晃 看看 才準備要走

[FTTS 周邊產品~賣的跟韓國演唱會一模一樣 
只是比較貴~還多了跨越彩虹的DVD]




走之前我居然突發奇想說要去跟歡尼說掰掰
YINO跟MEG還回我說 "什麼?跟他說掰掰?"
[心理應該是想 你跟他很熟喔!?]
哈哈~沒錯~我想我真的腦筋有問題
我就進去 走到簽名桌不遠處~ 在他簽名的空檔小聲的喊了一下他的名字
他抬起頭看我 我就馬上跟他揮手說 "掰掰!"
沒想到他居然很熱情的笑了 也把手舉起來跟我說掰掰~~~
天阿~我整個害羞到 轉頭直接奔走~ 哈哈
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結束後 就走走逛逛 還在路上看到大大的雙彩虹
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一掃昨日的憂鬱~
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