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晚間七點才開始的演唱會
由於一直很擔心找不到路 或錯過什麼
就相約昨天認識的日裔夏威夷人(D小姐) 一起去
D小姐很熱心的 不僅幫我們帶路去到位於中國城的地點
還在開唱前帶我們在附近走走
更令我驚訝是~ 他居然趁我在留我聯絡訊息給他時
幫我們付了晚餐錢!!!
我們才認識不到 24小時呀!! 他就說是送我們來夏威夷的禮物!!!
真是太令我擔當不起了!!   真的是人很好的小姐!!

吃過飯剛好D小姐的朋友也已經到會場 就叫我們盡速過去~~~
大約六點半到的~~人開始多了起來


整個就像電影裡老式的戲院 哈哈~



七點多才開始~稍微等了一下~ 小小的戲院 也坐的滿滿的唷!

小小的舞台~不大~ 我們坐在左邊第三排! (萬歲!)


整場演唱會比照 日本場的
不像韓國演唱會 都只有表演~ 夏威夷的 有主持人講了很多話
中間還有跟日本場一模一樣的 射氣球 送禮物給FANS之類的活動!
就很像大型的同樂會 很歡樂!

開場時 先是一段舞群們熱舞 再來
主持人就出來說了一堆感謝的話 還有贊助廠商的名字 
然後才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兩人!!


(換相機是對的! 鏡頭可以拉近~又拍的超清楚!!)


唱了一兩首歌後 又是主持人出來說話~ 主持人真的是很想紅!!!!

[中間那個就是主持人! 他叫DAVID! 哈哈~ 
左邊那個有模糊掉的人 你猜他是誰!?]



[嘿嘿! 你一定猜不到! 他就是BRIAN住在夏威夷的親生哥哥JASON! 
主持人說這次都是他哥哥大力的安排 才促成這次的演唱會~ 
真是感謝BRA哥哥囉!]



介紹完他哥哥之後 又是另一位神秘嘉賓出來幫兩人的演唱伴奏~~~

再來猜猜他是誰吧~~~~


哈哈 不用說 你一定猜不到吧~~
BRIAN介紹時用很驕傲的口吻說~這位就是MY ANGEL的作曲作詞人!
呵呵~反正就是位優秀的人才囉!

有唱了 像個男人~MY Angel~
還有一首英文的抒情歌I'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.


之後就算是整場的爆點了吧~ 遊戲開始囉!!!
每一區都抽一個歌迷 TOTAL抽了七個上台 人人有講~
由BRA跟歡尼分別為歌迷射氣球 射中什麼就送什麼
只是送禮物之前 歌迷要跟歡尼或BRA 一起爆破氣球 才可以拿~
[整個也太幸福了啦!!!! 上台的都是媽媽們~ 哼!~]



[表情就是個孩子!!]


[Bra這張臉型的弧度 就是美!]


再來就是讓人看的眼癢癢的 "抱抱活動!!!"
這位歌迷幸運到爆炸~因為氣球爆不了 連歡尼 都過來幫BRA一起抱她!!!!



這位媽媽的也是破不了~ 
歡尼就默默的拿了一跟針去把他刺破 哈哈哈 超可愛!



最後 就是讓我忌妒到死的這位韓國妹~
他一開始就是最後一個上台 上台馬上吸引歡尼的目光盯著他看~~
最後歡尼也是"剛好"抽到他 給他抱抱跟禮物 還一起照相~~
果然 長的正~ 就是不一樣 = =  哼

孩子~你笑的太開心了!    安堆!!!!!


再來就是跟韓國場一模一樣的 兩人各自SOLO表演
先是BRIAN~再來是歡尼~
不同的是~ 因為時間的關西  表演的時間有簡短許多




帥帥帥!!!!


之後兩人又開始送禮物~ 分別送自己的帽子 給學生區的歌迷~
[也就是最便宜票的那區的學生們~~~~又是換來我無止盡的羨慕~]



這一幕好可愛~ BRA靠在歡尼肩上~ 真可愛!


時間過得很快 這之後又唱了幾首歌 就結束了~~~
感覺好短喔!!!  可是很開心^^
對了 說到這裡 我一定要說一下~~
YINO跟MEG幫台灣歌迷帶去的禮物~ [也就是紀念小卡~]
真的有引起工作人員的注意唷!
在結束前 兩人一起跟主持人在台上謝幕時
就說希望可以在未來到各個國家演出 不只是韓國日本~
還有"台灣"!!!!   他們什麼其他國家都沒說~~ 就說了台灣唷!!!
想必他們是真的看到了那些卡片了!!! 
你們的用心~ 他們都知道!! 姐妹們 FIGHTING!

煞那間 我真的好開心阿~ 辛苦沒有白費唷!

後來就是無止盡的大放送
送什麼?
就是給歌迷無止盡的握手跟抱抱啦!!!!
來到了夏威夷~ 人都變開放了~ 哈哈~





演唱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~結束了
由於美國場地租用方式跟韓國不一樣
是簽時間的~ 所以時間到必須要結束~
就在大放送之後 隨即就結束了 不像韓國 還可以一直喊安口
[ㄟ? 韓國的好像也沒有安口? XD 天阿 我居然已經忘了~哈哈哈]

Anyways..I really enjoyed Hawaii with Fly to the Sky....

最後要謝謝YINO跟MEG~要不是意外在他們的部落格發現他們有想要去
我還找不到伴陪我去咧~ 大家都嫌夏威夷太遠了~ XD
好友還吐嘲我說夏威夷要跟他男友去 才不要跟我去咧~ 
噗! 年紀大了就很容易見色忘友~ 哈哈哈
也謝謝剛認識沒多久就請我們吃飯的D小姐~
後來也認識了坐在旁邊同是洛杉磯來的FANS~
只不過是日本媽媽跟他的女兒~ 哈哈
女兒很漂亮唷~是跟西班牙混血的呢!!
他們看我照了很多~問我回家可不可以跟他們分享照片~哈哈~真可愛

走的時候太HIGH了~ 看到面熟的媽媽們 都一一打招呼
FTTS的粉絲們 真的都很友善 很和藹可親~ 真的很喜歡大家
希望今後也能認識許許多多的粉絲們~ 呵呵!
親朋好友四海一家~ 哈哈~

OK~報告完畢~ 很期待新年度 兩人的活動
當然~就是歡尼的"我愛你" 跟SOLO專輯囉!!!


最後
祝福大家鼠年萬萬歲 數錢數不完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