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5/16





今年比較早買票~
買到比去年好上太多的位置! XD

開始前 電視牆就撥著FTTS七月要來LA開演唱會的廣告
然後斜前方 也坐著支持FTTS的FANS!
真是令人開心!


開始的時候請黑人合唱團來唱美國國歌
然後俊秀唱韓國國歌



再來MC就出場啦!
嬌美的BRA~跟有點魁武的玉珠賢!



開場嘉賓跟去年一樣!
SUPER JUNIOR ! 不過今年是 SJ - T !
SJ開場真的很歡樂! 呵呵! 看了都開心了!



然後是蔡妍!
本來怕他出來不紅沒什麼掌聲
結果頗紅哩! 掌聲比文熙俊還多哩!

蔡妍唱完第一首後 好像是衣服要掉了
從一開始拉一拉 到最後DANCER跟服裝師都上台幫他喬了
不錯蔡妍還是一直保持可愛笑容 
呵呵! 我真的是很喜歡他
一邊拍NANANA~還跟著他 NANANA~超HIGH!



蔡妍完之後是文熙俊~!
當年紅極一時的HOT 現場觀眾好像都不太認得他
掌聲也都冷冷清清~
貼心的BRIAN 不管在介紹他前 跟他表演完後
都一直大讚 他有多敬佩文老大 給足老大面子



少女時代整個表演有夠糟~
唱現場聲音都出不來~
大冷場~

後來跟前輩們合唱 在台上大辣辣的看小抄就算了~ 
還被導播TAKE大鏡頭
就是最右邊上邊張著大嘴的那個



MC再來一張~
嘟小嘴的小B



HOHO~
期待已久的M~終於在中場休息後 出來啦!!
帶著BUMP 一出來驚艷全場~~
現場氣氛 超HIGH!!




今天 不忘要來脫一下!!
剛好被我拍到這一幕~~
整個爽了很久 XDDDDD




重頭戲 FTTS 就在M表演完兩首後 就出來啦!!

一出場獲得非常大的歡呼聲~ 令我小驕傲~ 
(原來我們家的也這麼紅! 不輸給M~ 呵呵!)

不過很可惜 只唱了兩首歌><
先唱習慣~
再一首SEA OF LOVE~ 
然後在歌迷意猶未盡之餘 就閃了!!!! >< 嗚嗚嗚




歡尼戴了帽子 都把帥氣的小臉遮住了 ><!!!

鏡頭上看來很OK~我是覺得本人有點太瘦了 呵呵!
整場不時一直拉他的褲子




歡尼看來心情很好
不時傻笑~
也很努力的介紹兩人七月在LA 跟 SF 要辦的演唱會



這是我跟著兩人一起唱SEA OF LOVE唱的最HIGH的一次!!



帶著捨不得的情緒 兩人就唱完了 ><!

之後就是 SG WANNABE
還跟玉朱賢合唱了一首
左邊數來第二個 說是新加入的成員~
我也不太認得就是了 ><



倒數第二 孫浩英出場啦!!!

超會帶動氣氛~唱歌也很好聽!!
整個好HIGH~~HIGH到我都沒辦法好好多拍他幾張~ 哈哈



然後就是今晚重頭戲東方神起啦!
今年因為有東方神起要來
連前一晚的彩排都不讓FANS進去看
警衛也比去年嚴很多~
甚至還要說 可以錄影的相機都不能帶進去
真是笑死人了
誰可以告訴我 這年代還有哪台相機不能錄影!
那是基本配備好嗎~ 厚!

不過還好 檢查人員也沒檢查很仔細 我相機包在外套裡
他也沒翻 我就過了~

東方神起一出場~群眾紛紛從椅子上站立起來~
(非常自然的 大家都站起來了~!)
仙后們 真的是很龐大!


在中很白 又露大胸浦~ 真的是讓我頗害羞! 哈哈哈


他們唱了幾首後~SJ跟少女時代就一起出場
來個SM 歡樂大ENDING~

最後 所有歌手都再次出場 一起做總結
重點來囉~我怎麼找~就是找不到歡尼!!!!!!
他最後居然沒有出來!!!!
天阿! 我超傷心的
歡尼呀歡尼~ 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呀!

(不過事後聽說 他趕著當天晚上要回韓國 所以先走了!)


不過很整場很歡樂 氣氛很好! 畫下美好句點!





小B跟神起弟弟們 感情真的超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