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今天令我SHOCK SHOCK的新聞~


俊秀呀! 你害我又回去把我自己拍的重看一遍~~
我怎麼可以漏掉這麼大的爆點!
哀~我真的不喜歡少女時代說~~
你怎麼不去跟李孝利之類的談戀愛><

“東方神起”成員細亞俊秀(22歲)和“少女時代”成員泰妍之間傳出緋聞,在網上成為了熱門話題。

21日,兩人牽手的視頻截圖照片在網上迅速流傳,引發了“兩人是否交往”的推測。

該照片中,他們兩人在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的共同演出中悄悄牽手。

對此,網民紛紛推測說“細亞俊秀和泰妍可能正在熱戀”、“同屬一家經紀公司,正在發展愛情”等等。

此外,一位網民上傳的兩人在外國親密地走在一起的照片也在流傳,增強了緋聞的可信度。

另外,細亞俊秀和泰妍不久前曾共同出演了三星Anycall新款手機Haptic的廣告。



no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