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我從今天開始每天PO遊記...
從第一天PO起..
我要把我們快樂的每一天都紀錄下來~~^0^

6/27



晚上十點多到韓國

天氣清爽~道路寬廣~騎機車的很少

都是車子~

十點半搭上空港巴士約十一點多就到了明洞gh

圤先生人很好的到了我們下巴士的地方帶我們去gh

只是那個房間我看了差點沒當場噘倒在地上~

跟照片拍的完全不一樣~

一間小到不能再小的房間就算了

牆壁舊髒的令人不趕靠近睡

廁所也是令人髮指

真的是很嚇人~

我們大概只睡了四小時 清晨六點很快就爬起來搬走了



6/28



六點多兩人飛快的逃出可怕的guest house

到了隔壁像樣的hotel check in

我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~

就跟張某李某去看FTTS SBS人氣歌搖COME BACK

阿亞就舒舒服服的睡到了下午~

我跟張某大約十一點多到了SBS電視台

其實之前應該可以更早到的

可是因為司機載錯地方多了蠻多時間

到了之後拿了號碼就到對面類似家樂福的地方買些水果給兩人

當做是Come Back的禮物

一點進場等到快一點半兩人終於出來了 

錄影當時 CD還沒出 我們都沒聽過這首歌 也不太會唱

但看著 兩人唱著 就覺得好幸福喔!!

排練了My angel兩次 很快的第三次就圓滿結束錄影

TOTAL大概四十分鐘左右

錄影過程BRIAN苦著一張臉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他跟女友吵架了@@

有一段還唱到一半 忽然把無名指上的戒指拿下來 叫助理拿走

連PD在叫他 他都只顧著拔戒指
[不過聽說BB私下都是這樣沒甚麼表情~呵~還是愛啦]

可是FANY卻從頭到尾都很可愛的不時對觀眾傻笑

或是做一些討歌迷歡心的小動作~~

唱完歌還會用搞笑的英文說"THANK YOU"  {很重的韓味 XD}

我們家FANY就是不一樣~呵

接下來痛苦的來了~兩人雖然錄完了

卻不讓fans走 硬要留我們下來充當yunha的fans

一開使我還有耐心的睡了一覺 慢慢等 [是真的瞇了眼睛 睡了一覺的等]

醒來發現還走不了時~

我脾氣就來了

想說借由去上廁所溜掉 可是由於帶我去的張某李某很俗剌不敢走

我只好裝做聽不懂韓文飛快的往外衝

張某李某也因為我的關係工作人員也放他们出來了

SBS不好意思啦~我是遊客押~ 我還要趕著去玩耍~呵呵

不過工作人員不准我們走的那刻真的很嚇人
很像那種監獄關犯人的感覺...我當下只覺得 我又沒做錯事
為什麼不讓我走...真的好可怕><

三點多快四點回到明洞~亞正好出來覓食

隨便吃吃後 我們就去東大門的hk先看看房間如何~

因為被明洞gh嚇到後 一定要先看看hk如何

必竟hk收的錢更少更便宜~ 一定不能大意才是

出乎意料之外 環境不只好~工作人員也很親切

英文也說的嚇嚇叫~連阿亞這種要求高的都覺得不錯~真是棒呢

兩人回到明洞吃了個很像蒜頭雞加點人參的 人蔘雞~

結束了我們的晚餐~

之後就努力的尋找神話 ERIC開的綠茶店~

喝了一杯抹茶冰沙+提拉米蘇~十點半離開

今天也算奔走了一天

所以就快快回飯店休息

結束了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