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

今天開始行程都跟同是FTTS迷的M一起玩
早上悠悠的醒來快中午才出門
今天要去coex三成mall的水族館
由於都中午了 就決定去吃午餐先
去了新堂洞的辣炒年糕街~
本來想去明星都去拍的那間~
但是中午沒開~我們就吃了對面也很有名的辣炒年糕店
吃完就很開心的直奔coex 因為路程頗長~我整個還在地鐵上睡開了
聽說睡到 倒在隔壁莫生男子肩上~
不過我可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~我明明就是靠在M身上睡的!!>m<
到了之後我們就要直奔各大韓劇談戀愛一定要去的景點
水族館!!! 三順跟三石就是在這甜蜜蜜的呀~~
幾個女生很開心的在水族館又看又叫的~
好像一備子沒去過水族館一樣~
不過我想因為人在異地~更覺得很不一樣吧~呵呵~

水族館逛完也六點了~隨便晃晃八點點~
我們就回到東大門吃小吃~順便大逛特逛~
也約了可愛的高中同學J到東大門相見歡~
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頭髮留的更長
人長的更高了
整個人也變的很不一樣~
不過因為他一來~大家買東西都想靠他~[因為他是韓國人]
後來沒辦法
我兩就默默的自己逛去~
不過跟他逛也好不到哪去~
跟姐妹們逛~大家都猛一個殺價~
偏偏J超討厭殺價~ 還有如果我摸了不買~他也不高興~
噗~韓國人果然是韓國人~我還是愛殺價的台灣人阿~哈哈

今天可能人多逛的很high~
一直逛到臨晨三點才肯罷休~
大家又一路吵吵鬧鬧的慢慢走回家~
回到家都四點多了~
因為我要確定機票延期的事~
一回住所就直奔電腦室~
查一查還順邊跟M聊開了~聊到八點多
九點多送阿亞坐地鐵去他要去的地方
十點終於回到住所躺平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