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6



今天七月六號星期五
睡到中午去明洞吃了道地韓菜
下午在咖啡店坐著休息準備五點要去看FTTS的LIVE演出
因為來韓國每天都奔波 很努力的玩
到了今天大家都很累了~連五點在外面排著隊要看兩人都累到快翻掉
M就站到PD出來說要開始錄影時 他竟然中暑的吐了
我們就捨棄了很好的位置去了趟廁所 然後遠遠的站在外圍看
這樣也好~不然擠在裡面 真的快死了 還有一堆SJ的FAN~如果我們再站久一點
可能連耳朵都會聾了~
FTTS出來一表演完頭號粉絲SA馬上帶我跟M去BRIAN家等BRIAN回家
本來心想很失望不能去Fany家看FANY
沒想到 兩人在LIVE演出後一起回了BRIAN家
所以兩人都有看到了
很幸運的沒等多久 就等到兩人回來了
等在車庫前 但保母車沒停下來
所以韓飯就飛快的跟著車跑進去地下車庫
還不忘揮手叫我們跟上

(那車庫就像公寓裡地下室的車庫 劃位一格一格給每家每戶停的
並不是光BRIAN家的私人車庫~請不要誤會~外面還有看守的警衛呢!)

可是BRIAN卻很生氣的說我們怎麼可以進來
雖然我們聽不懂他當下用韓文在說些甚麼
但都可以感覺到他發火的感覺
是後韓飯說 每次都是道地下是說話的阿@@
外面也不能停車耶! 覺得很莫名其妙
SA也說BRIAN從來沒說過這麼重的話
這可是第一次
連韓飯解釋說我們是外國來的還如此
真是有夠令我們失望
當下打擊真的是很大的

本想這樣就走的
可是韓飯說 兩人現在回家換個衣服
很快又要回去補錄另一首歌 不用多久很快會再出來
所以我門就默默的等著他們再度出來
一樣沒等很久
約二十分吧 真的換了套衣服 就又出來了
出來後 就要給"FAN SERVICE"
因為剛剛他叫我們不要在車庫裡
叫我們出來到外面等他 ~ 喵

他一出來 我本來已經不想跟他說到話了
因為覺得超 委屈的... 可是想想
畢竟明天是簽名會 加上我們的臉很清楚的被看到了
一定會記得的 這樣難看總是不好
我就用英文 跟BB說不好意思 [雖然心中不覺得我要不好意思甚麼@@]
然後說我們國外來的並不知情
他也用很美式的方式回我 說沒關西 [但臉頗僵]
講完這句我就不想客套了我就問他FANY在哪
因為我在後座沒看到他 沒想到他就在前座
他把車窗一搖下來
我聯想都沒想 就跳到前座對他示愛!!! 哈哈哈
對著他手比著愛心說 SA LANG HAE YO
[我承認 我個人是多愛歡尼一點 哈哈]
FANY很開心的露出了一個很大的微笑
那個我很愛很愛的微笑
煞那間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FANY真的很開心的笑了
就算臉變了很多 一笑了 還是我的維尼熊阿!!!
我就很開心的對他們說 SEE YOU guys tomorrow~!!
FANY人真的很親切 我也搞不懂為甚麼BRIAN剛剛為什麼這樣對我們~
真的很令人錯愕
我想最傷心的莫過M吧 那可是他最愛的小B阿!!

本想這樣子用個愉快的ENDING就這樣打道回府
後來聊聊 發現M無法進簽名會~因為他沒拿到號碼牌
我們就陪他等BRIAN再度回家 好幫他要一個簽名 畢竟那是他很愛的小B
韓飯指著他家的那層樓對我們說
BRIAN出門也沒關燈 就是說很快會回家
所以我們就帶著剛剛的委屈默默的繼續等下去
等了不到三十分鐘 他又再度歸來
我就拉著M把車攔下 用英文請他幫M簽名
走的時候還一直對BB指著M 用英文說
請他記住我美麗的朋友M~

今天算是第一次跟心愛的偶像近距離
我相信應該是天公不作美
彼此之間有了小小的誤會~
明星跟FANS之間還是有個距離才美阿
我相信小B也累吧~ 只是看過那麼多去過他們家門口的FANS寫的後記
就真的覺得自己有倒楣到 挑了不太好的時間去~哈哈

回到家還是不由自主的把CD放來聽
但一聽到BRIAN的聲音~兩人都抖抖抖了好幾下
今晚 兩人都累翻了 很快就入睡了~
結束疲累又驚嚇的一天

PS. 在此沒有針對BRIAN的意思 純粹是把當下的情況跟感覺舒發出來
當然還是喜歡自己的偶像 也只是想寫出當下的感覺
希望看的人不要討厭我 我不是愛跟蹤明星的變態 哈哈哈
這還是我活了那麼久以來 第一次為愛 遠奔異國呢!!

[唉~~我的愛是盲目的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