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





今天約好九點要出發去演唱會

但是昨晚真的太晚睡了

大家都爬不起來

一直拖到十點多才出門~

地鐵轉站又拖了很多時間

十一點多才到奧林匹克運動場

很多歌迷早就已經排隊等候~

也有很多小攤販在叫賣~

賣的不外乎是偶像產品~

由於我個人不是sm任何一個歌手的fan~

也不愛排隊~就默默的跟令一個妹妹以上廁所之名到附近晃晃~

我們把整個運動場繞了一圈~

真的是很大的場地~有好幾個廳~環繞著中間的公園~

正當我們在另一邊排著sm summer concert的時候

另外一邊也有一堆爸爸媽媽排隊等著進場聽演唱會~

每個人都穿的很正式~繞阿繞阿~有一堆熟悉的泰國人跟越南人

搞不清楚是要參加sm演唱會 還是跟那堆爸爸媽媽一起~呵~真是好笑~

又繞過去吃了些小吃~總算回去乖乖跟一堆sj迷排隊

排到了天荒地老終於可以進場了

我的媽呀~擠死~ 當下真的很想衝出去不看了

就算很年輕也不是用這種方式消耗我的體力阿!!

出場的kangta有點點讓我刮目相看

以前一直覺得他不怎麼辦~

可是唱起情歌還真的快把我融化了~

哈哈~不愧是我們家fany學習的前輩~~

之後是張力依~天上智喜~super junior 最後東方神起~

我忘了sj跟 天上智喜誰先出來的

只不過sj出來的時候我身邊的sj迷全像瘋子一樣失控到我很想逃出去~~

我的媽呀~那尖叫聲真的不敢領教~

sj表演那段我有一半以上耳朵是嗚住的~

只怕不嗚我耳朵就要聾了

還有東方神起一出場噴的火花灑下來~

整個我左手給川燙了一翻~~我的媽呀~痛~~



韓國明星的好處是很真實~永遠都會跟電視上出來的一模一樣~

所以看到本人時我都沒有太大的驚訝

除了像李特和允浩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~
兩人的五官都超深邃~ 帥帥帥!!

其他的就都一樣~

神童電視上胖的很可愛~

但是本人就多了一種肥胖油膩感~哈哈 [我很壞]
神童 你還是很可愛啦!!



演唱會結束七點多疲憊到一個不行~

晚上在三層肉飽一頓飯也就回住所休息了

結束疲憊的一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