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7



今天是期盼已久的簽名會

一點半出發去COEX MALL也就是簽名會的地方
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

六點半多快七點兩人終於到了現場~
媒體記者還有VJ也都跟在身邊 還少不了熟悉的張社長跟助理們
兩人跟大家簡單打過招呼後 就坐下來默默的開始簽了

今天看到BRIAN還是會怕怕的+愧疚感+莫名的擔心
畢竟昨天有了不太愉快的小插曲~想必今天一定記得我們的臉
輪到我上台去簽時 我都還很害怕+不好意思跟BRIAN面對面
看到他 先遞了我要送他的茶葉 然後默默的用英文說我是台灣來的FAN
他看了我一眼 很尷尬的笑一下 就低頭開始簽名了
“他記得我” “他真的記得我” !!!!!!!
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~昨天打擾了人家真的有點愧疚加不好意思~
他在簽的時候 我也不好意思看他了~看著他只有更多的不好意思@@
此時 我就默默的 就轉頭去看FANY~
連BRIAN要跟我握手時~我都還不知道要握~呵~~

很快的他一簽完~我就過去煩我親愛的FANY~先是送他我很愛的天仁茗茶的烏龍茶
細心的跟他解說是好茶 他也拿起來看了一圈~然後說了THANK YOU~
然後很開心的幫我簽名 但當我問他記不記得我昨天對他示愛的事
不知道是我韓文說的他聽不懂 還是真的不記得了 他竟然沒反應@@"  噗~
沒關西~我也開始語無倫次了 就拼命的跟他說”SA LANG HAE YO” + "I love you"
一直跟他說我很愛他就是了~哈哈~結果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被我煩到~
默默的用英文回了我一句 “I love you too” ~~ [還搔了一下頭喔!!]
哈哈哈~~真是可愛到爆炸!!!
FANY真的是很可愛的大男生阿~ 看到他的笑容~是在溫暖不過的事了~^////^[羞]


回到家八點多快九點~SA說要帶我們去FANY家等FANY回家~
我內心是瘋狂的想去看心愛的FANY住的地方長甚麼樣子阿
但我的肉體真的跟我作對[快累翻了]~沒辦法 我只好說 讓我小躺一下
我們九點半出發~
躺了一下~我們就出發去了FANY家~
今天晚上天氣清爽良好~可惜我們一到~就聽到韓飯說
FANY剛剛進家門了 大家都只看到保母車出來走了
誰也沒見到人~
不過也還好 我的身體已經不容許我露宿街頭等人了
能夠看到歡尼住在 很棒的社區理 就很開心了
後來很開心的看到了帶我去看人氣歌謠的張某李某
打了個招呼就又回家了
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們都沒看到FANY~
但 好友MA有看到張佑赫~
哈哈~真是有LUCKY到~我真是眼睛很大~車子從我面前開過我也沒看到
But anyways…一天總算圓滿落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